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同北京市昌平区联合开展交流培训会

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受邀参与北京市昌平区托幼机构儿童营养膳食培训,为了让托幼机构的保健医掌握科学膳食的技能,童帮膳食健康研究人员给全区保健医进行了详细的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我院相关人员就如何使用“童帮膳食健康管理平台”进行了现场的实际软件操作,其中主要功能包括:智能配餐、膳食计划、食物价格管理以及营养计算等PC端的功能解说。由于软件的实用性强大,尤其存在科学的营养计算的算法来控制食谱配餐中的分数,这一亮点功能吸引了在座的听众。首先这样的功能具有创新性,并且同样具有指引性;目的是为了让保健医都能为幼儿园的孩子的饮食做一个合理的营养均衡的食谱表。

后续将其他的PC端平台的功能均作出了详细介绍,还有海量的食谱模板供保健医直接使用,这让他们觉得系统的功能很强大并且也提出了自己的个性化需求问题,我院也将这些反馈进行整理和收集。现场针对幼儿园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院了解到幼儿园用户的反馈好评如潮,这也让我院对自己研发的产品更加有信息。也进一步明确了更深入的幼儿园的基本需求点。我院致力于深耕幼儿园的3-6岁学龄前儿童的膳食健康领域。为了让中国孩子的健康得到保障,也为了提高幼儿园的工作效率,我们明确目标努力前行,最终打造一款中国最专业的幼儿园膳食健康管理平台!

CopyRight 2015-现在 @ 北京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   Email : tb_hti@126.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419号     京ICP备17041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