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幼儿膳食健康

幼儿膳食健康研究

研究背景(Research Background)

“关注营养,关注幼儿身体健康”,3—6岁幼儿正处在身体迅速发展阶段,新陈代谢旺盛期,需要有足够的营养,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普遍提高,对幼儿饮食也越来越重视,尤其是正在成长的孩子们。因此合理的营养是他们身心健康的物质基础,膳食营养又是摄取合理营养的唯一途径。

研究内容(Research Contents)

在幼儿膳食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的今天,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应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的道路。因此,我院通过人群研究和临床营养干预,在分子、细胞、动物、人群等水平上,系统探讨不同膳食结构、生活方式和遗传变异对幼儿健康的影响,为营养相关慢性疾病的预测、早期预防和营养干预提供新的策略和措施。

CopyRight 2015-现在 @ 北京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   Email : tb_hti@126.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419号     京ICP备17041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