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正文

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参与河南省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协会的“赢在薪酬”专家报告会

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参与河南省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协会的“赢在薪酬”专家报告会,协会领导非常重视托幼机构的膳食健康并专门安排出1个小时给大家进行儿童科学膳食的普及培训。

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二届二次代表大会,聘任产生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郑州市高新区艾瑞德国际学校举办2016郑州幼教“家园共育”公益报告会,省内400多家幼儿园的园长、骨干教师听取专家讲座。 在郑州华龙宾馆举办全省民办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学历层次200多家民办学校的财务主管人员,接受民办学校会计核算办法、民办学校会计基础工作规则和收费、退费政策方面的专业培训。

本次活动得到了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张宪中出席首场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苗炳启、驻马店市妇联主席李桂霞、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等领导参加首场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活动所到县区,均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15-现在 @ 北京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   Email : tb_hti@126.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419号     京ICP备17041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