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正文

中国营养大咖来院指导工作!

2021年7月15日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女士莅临北京女娲补天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双方就儿童科学营养膳食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2此次交流会中,补天科技与杨月欣教授针对营养行业排行、食物成分图谱行业标准制定等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食物中的营养成分是延续生命的基础元素,保证儿童健康成长的前提是膳食摄入量与自身需求一致,即均衡膳食。我们从世界的眼光出发,儿童健康的话题屡见不鲜,如:儿童肥胖、厌食,食物过敏等等。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在信息透明、道德良知、环境意识下,儿童健康权利将得到落实。补天科技也将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运用科技的力量,将膳食科学定量,切实提高幼儿园信息化水平,用膳食数据指导幼儿健康饮食方式,助力幼儿园保障幼儿健康工作,共同推进政府“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决定,筑起联动保护屏障。

杨月欣理事长长期从事营养学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科技部重大攻关项目和国际合作课题,主持多项国家科技部支撑项目、公益基金、基础项目等,在科技创新、科技转化工作做出突出成绩。获得多项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项和技术专利等20余项,主持和完成国家标准制定多个,发表科研文章300余篇。就我国食物成分数据库研究与建设、食物血糖生成指数、功能性食品研究、膳食指南工作、国际交流等工作取得开拓性成绩。

杨月欣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教授

国际营养联合会(IUNS)院士(Fellow)

亚洲营养联合会(FANS)副主席

国际粮农组织-东北亚合作组织(NEASIAFOODs)总协调人(Coordinator)

国家食物营养咨询委员会委员

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评审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补天科技在儿童营养膳食领域深耕十余年,通过整合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AI智能等多种前沿技术,探索幼儿园膳食、保健、保教、后勤等多场景管理,打造出幼儿园全功能一体化保教模式。借助数字化教学教育资源链接国家《纲要》《指南》,让幼儿园人财物以及工作流程科学规范,促进国家制定的学前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进一步地落实。

此次交流中,杨月欣教授对补天科技在幼儿营养膳食领域方面的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与鼓励,并提倡在当今时代大趋势下,希望更多科技型企业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力量助力我国营养膳食水平方面的科学提高,成就更好未来!

CopyRight 2015-现在 @ 北京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   Email : tb_hti@126.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419号     京ICP备17041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