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与补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0月2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未来学校研究院与北京女娲补天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未来学校儿童膳食 营养健康数智化建设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

教育部规建中心与补天科技此次战略合作将 建立在“用科技赋能儿童健康智慧”的宗旨上,共同研究推动儿童膳食营养健康数智化解决方案。“儿童强,则中国强”,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加速学前儿童教育健康均衡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能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成长,让每一个教育者,都能体会到科技带来的高效,让每一个园所,成为全新儿童教育”健康产业大生态的核心。

CopyRight 2015-现在 @ 北京童帮健康科技研究院   Email : tb_hti@126.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419号     京ICP备17041812号-1